曲靖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公告

  • 2019.06.03

  • 来源:人事处
  • 点击次数:


曲靖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资格初审结果公告


根据《曲靖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截至报名时限,共有62人报名应聘我校2019年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岗位。经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查,现将资格初审情况公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报名应聘的62人中,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共42人(见附件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共20人(见附件2)。

二、招聘岗位取消情况

印度尼西亚语(岗位代码JX02)和物流管理(岗位代码JX03)2个岗位,每个岗位各有1人报名,专业均不符合岗位应聘条件。取消印度尼西亚语和物流管理2个岗位的招聘计划。

三、其它事项

曲靖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面试等信息均在曲靖师范学院官方网站(www.qjnu.edu.cn)上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注意查询。

若应聘者对本次招聘资格初审结果有异议的,请于6月6日前向曲靖师范学院人事处和纪委·监察审计处反映。

联系电话:0874-8998663(人事处)

0874-8998618(纪委·监察审计处)

附件:1.资格初审符合岗位招聘条件应聘人员名单(42人)

2.资格初审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应聘人员名单(20人)

曲靖师范学院

2019年6月3日



附件1:资格初审符合岗位招聘条件应聘人员名单(42人).xlsx



附件2:资格初审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应聘人员名单(20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