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范学院2020年毕业生
申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学生名单公示

  • 2019.09.20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点击次数:


曲靖师范学院2020年毕业生

申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学生名单公示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云教发〔2019〕85号)文件精神,对符合以下条件之一,有就业创业意愿且积极求职的2020年高校毕业生,以及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凡自愿申请的,给予每人1000元的求职创业补贴。具体条件为:甲类: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乙类:3个藏区县(乙类),丙类:8个人口较少民族(独龙族、德昂族、基诺族、怒族、阿昌族、普米族、布朗族和景颇族),丁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戊类:享受国家助学贷款,己类:特困就助供养家庭,庚类:贫困残疾人家庭,辛类:建档立卡贫困家庭。

经广泛宣传动员,毕业生自愿申请,各学院统计上报,共收到1512名2020年毕业生的申请材料,经初审,全部符合申报条件。

   按要求,现对申报学生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2019年9月20日—9月24日。如有异议,请向曲靖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反映。

联系电话:0874-8998620


附件:曲靖师范学院2020年毕业生申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学生名单.xlsx

                               

                                      招生就业处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