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曲靖:曲靖师院与西山社区联合开展创文主题党日活动

  • 2018.10.12
  • 作者:李丹


  • 来源:掌上曲靖
  • 点击次数:


掌上曲靖:曲靖师院与西山社区联合开展创文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0日下午,曲靖师范学院机关党总支所属保卫学报基建党支部、办公室档案馆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曲靖经开区西城街道西山社区,与西山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我为创文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在社区会议室,曲靖师范学院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社区干部共同聆听了社区基本情况、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学校参与和包保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的介绍。



随后,党员们带上志愿者袖章,组成文明交通劝导、护绿环保两组志愿服务队,其中,一组在西城示范小学门口、三江大道与翠峰西路交叉口等交通疏导区,对红绿灯交叉路口的交通进行指挥和疏导,并耐心劝导过往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对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一组在三江大道、翠峰西路对道路两旁、绿化带里的垃圾认真清理,对居民区和背街小巷的清洁卫生、牛皮癣、乱涂乱画和乱倒的生活垃圾进行重点清理。全体党员分工合作、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新闻来源:掌上曲靖

网址链接:https://h5.newaircloud.com/news_detail?newsid=4749970_qj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