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曲靖:不出校门看大片!曲靖师院有了自己的校园影院

  • 2018.10.26
  • 作者:罗丹


  • 来源:掌上曲靖
  • 点击次数:


不出校门看大片!曲靖师院有了自己的校园影院



掌上曲靖讯  10月24日下午,一场精彩的电影《红海行动》在曲靖师院学生会堂放映,这是“七彩院线——曲靖师范学院影院”首映佳片。自此,曲靖师院学生有了自己的电影院,只需花远低于商业影院的票价,就可以享受顶级商业影院堪比IMAX的高规格观影体验。





七彩院线——曲靖师范学院影院”首映仪式


七彩校园影院”是由云南广电传媒集团投资运营的省级文化产业和高校文化建设重点项目,是云南文化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30个省级重点产业项目之一,曲靖师院是全省第十所正式投入运营的校园影院。项目旨在充分发挥电影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共有精神家园方面的作用,巩固主流舆论阵地,加强高校文化建设,将优秀的电影作品带入大学校园。技术上,采用美国全进口的4K数字3D电影放映系统和3D专业金属巨幕,为大学生们带来优质却低价的观影服务。



点亮大银幕


同时,依托线下的电影院、剧场和线上的新媒体平台,自主研发高校影像类活动和文化产品,并积极引进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百场高校音乐节,以及优秀的演出产品等全国优质校园文化活动进入高校,着力打造“校园影像文化生态圈”。

在现场观影的一名人文学院学生说,不用到电影院,在学校就能享受大片待遇,既安全又方便,校园影院真是一个实惠学生的好项目。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一名辅导员说,通过校园影院,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入优秀电影供学生观看,是做好新时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创新举措。



观看首映爱国佳片《红海行动》


校园影院播放影片与商业影院同档期,考虑到受众为学生的特点和思想政治教育需要,经过优选审核后进入影院平台放映。曲靖师院影院放映时间为每周末,采用微信售票方式,支持线下取票。


新闻来源:掌上曲靖

网址链接:https://h5.newaircloud.com/news_detail?newsid=4957645_qj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