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曲师:孙黎明分享让创业更加接地气的方法

  • 2018.06.25
  • 作者:饶浪


  • 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
  • 点击次数:


“创想曲师”第8期:

孙黎明分享让创业更加接地气的方法


6月21日晚,“创想曲师”第八期创业论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行,云南万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黎明应邀做客,与大学生创客共叙让创业更加接地气的方法。

论坛伊始,孙黎明讲述了自己创业的点滴和其中的酸甜苦辣。他说,我们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就必须做该做的事,舒适区之外才是人生的开始。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初期卖球拍、到各个公司奔波学习、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办公司直至后来创业成功,历练自己并累积不同工作经验的创业故事。他告诉同学们,创业从来不是说说而已的事情,在校大学生创业,就是要从自己能做的事情做起,敢于尝试,贵在坚持与付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即使失败也不轻言放弃。他建议大家在大学期间,多做一点自己喜欢的事,多抓住机会锻炼自己,让自己面对挫折淡定不惊,养成良好心态。

互动环节中,学生就自身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孙黎明耐心为大家解答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各学院创客空间项目负责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驻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创想曲师”第8期创业论坛现场



孙黎明分享让创业更加接地气的方法



参加论坛的学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