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夜话:王志刚与同学们对话“青年·有梦 追梦 圆梦”

  • 2018.09.21
  • 作者:谢明虎 吕维丹/文


  • 来源:校团委
  • 点击次数:


第138期“青年夜话”:

王志刚与同学们对话“青年·有梦 追梦 圆梦”


时值九月,丹桂飘香, 9月20日晚,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做客第138期“青年夜话”,在MM基地与百余名学生干部对话“青年·有梦 追梦 圆梦”,引导同学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做听党话、跟党走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夜话中,王志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与学生干部们就“如何务实有效地开展宣传工作”、“如何扮演好学生干部的角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他强调,要做好宣传工作,宣传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读懂弄通的基础上,走进学生群体,了解学生想法和需求,从政治视角上,充分利用校园资源,创新宣传方式,拓广宣传覆盖面,扩大宣传影响力。他指出,当前青年大学生一定程度上存在缺乏社会责任感、创新创造意识不强、实践能力较弱的情况,他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准确定位自我,正确认识自己,充分汲取外部知识,发挥自身潜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大胆实践,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广大青年大学生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他要求,学生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认真把握每一次学习交流机会,真正做到学习内容入脑、入心,把握时代脉搏,结合工作需求,提高工作效率。

王志刚还就“学生干部如何维护好学生权益”、“大学生社团如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鞭辟入里的分享让学生干部受益匪浅。他寄语同学们,青年一代生逢其时,责任重大,要坚定理想信念,规划好人生道路,明确人生奋斗目标,将自身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相结合,学好本领,勇于担当,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圆梦人。



夜话现场



同学们积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