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夜话:任晓蒙与同学们共话“青春护航”

  • 2018.11.13
  • 作者:毛生飞 张淑琳


  • 来源:团委
  • 点击次数:


第142期“青年夜话”:

任晓蒙与同学们共话“青春护航”


11月8日晚,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曲靖高校社科联主讲教授任晓蒙应邀做客第142期“青年夜话”,在MM基地与同学们共话“青春护航”,引导同学们领悟青春健康真谛,用健康为青春护航。

夜话伊始,任晓蒙简略剖析了当下社会大学生性健康认识问题,她说,大学生性教育知识普及势在必行,学校应系统性地开展性健康教育,培养学生健康意识,引导学生自爱自强,健康成长。任晓蒙结合案例为同学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性健康知识小课堂,向同学们传授了性健康必备知识,呼吁同学们正确对待两性关系,树立正确的性健康观念,让最美的青春随着身心健康而散发出阳光魅力章。

互动环节,同学们就“怎样预防艾滋病”、“如何看待婚前性行为”等问题进行提问,任晓蒙结合实例进行了详细解答。

夜话尾声,任晓蒙寄语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恋爱观,做到自尊、自爱、自信、自强,健康成长。



夜话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