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夜话:和娴与同学们畅谈“舞动在琴键上的青春”

  • 2018.11.13
  • 作者:樊桂花 李会


  • 来源:团委
  • 点击次数:


第141期“青年夜话”:

和娴与同学们畅谈“舞动在琴键上的青春”


10月25日晚,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云南省青少年艺术节钢琴独奏金奖获得者,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和娴做客第141期“青年夜话”,在MM基地与同学们畅谈“舞动在琴键上的青春”。

夜话伊始,和娴讲述了自己的练琴经历,建议同学们要学会规划,制定学习目标,找准学习方法,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做到事半功倍。和娴与同学们分享了外出参加各类比赛的收获,她说,外出比赛拓宽了自己的视野,增长了见识,丰富了阅历,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争取参加各类竞赛,不断丰富阅历、增长见闻。谈及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时,她说,遇到挫折在所难免,面对挫折要迎难而上,积极面对问题,寻找解决办法。

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怎样挖掘自己的潜能”等问题踊跃提问,和娴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为同学们一一解答,现场气氛轻松且活跃。

夜话尾声,和娴鼓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青春时光,励志、求真、务实,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夜话现场



现场同学积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