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源讲坛:黄映玲教授讲述如何实现人生幸福

  • 2018.11.16
  • 作者:白丽娅


  •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 点击次数:


“云岭大讲堂·珠源讲坛”第135讲

黄映玲教授讲述如何实现人生幸福


11月14日下午,“云岭大讲堂·珠源讲坛”第135讲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如期开讲,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黄映玲教授应邀到校作题为“如何实现人生的幸福”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钱润光教授主持,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全体大一年级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黄映玲与大家分享了幸福的真谛。她说,人的生命长度是有限的,我们应该珍惜生命,善待自己,不断增加生命的厚度,让短暂的生命充满滋味和趣味。同时,我们还要融入社会,善待他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实现人生幸福,就是不断追求至真、至善、至美,不断处理好“取”与“舍”、“物质”与“精神”、“索取”与“奉献”之间的关系,才能造就幸福人生。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黄映玲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解答疑惑。最后,讲座在钱润光的精彩点评中圆满结束,他鼓励大家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努力学习,不懈奋斗,学好本领,奉献社会,幸福自己。

本次讲座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音乐舞蹈学院承办。



讲座现场



黄映玲与同学们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