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曲师:李申禹与学生分享自媒体时代的网络营销

  • 2018.11.21
  • 作者:杨玉蓉


  •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 点击次数:


“创想曲师”第13期:

李申禹与学生分享自媒体时代的网络营销


11月17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的第十三期“创想曲师”创业论坛活动如期举行,我校校友、云南魔丽魔芋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申禹应邀做客,为同学们分享自媒体时代的网络营销。

李申禹在论坛中首先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以及当前他正在应用自媒体开展创业体验和实践的做法。他说,在互联网+自媒体的时代,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媒体、每个人都是品牌,利用自媒体这个工具来开展创业,可谓是我中有你、你中有我、并存共生、共创共享。他指出,在校大学生开展创业体验和实践,在创业初期要在不断地实践中做出选择,在尝试中发现商机,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之路,同时要在学习中不断完善,在行动中不断改善,在艰苦奋斗中成就完美。他在论坛中结合自身的经历从选择利用互联网工具创业、成立公司、稳定公司、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以及进入社会后的经历等方面为大家进行创业过程的分析,分享了一些创业失败的原因和成功的经验。他说,创业可以使你的思维变得更加灵活,能力得到更高的提升,见识得到不断的增长,人生价值也能在创业中得以体现。

论坛最后,他希望广大学弟学妹要抓住“互联网+”自媒体时代的网络营销优势,广泛开展创业体验和实践,积累经验,为今后踏入社会就业创业奠基。

大学生SIYB创业培训学员、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各项目负责人共350余人参加论坛活动。



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