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黎南为我校“国培计划”参训学员授课

  • 2018.12.06
  • 作者:何锐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点击次数:

滕黎南为我校“国培计划”参训学员授课

 

12月4日,我校“国培计划”项目办邀请曲靖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滕黎南教授为“国培计划(2018)”理科及学前教育203名参训学员作专题讲座。

滕黎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实践基础、时代背景、形成过程、核心要义、历史地位和学习践行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滕黎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全方位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社会发生了深刻的变革,标志着中国进入了新时代,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奠定了丰厚的实践基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新时代的新任务、新战略、新布局等方面科学准确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问题,开辟了马克思主义的新境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境界、治国理政的新境界和管党治党的新境界。

滕黎南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真学、真懂、真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强化师德建设,守好课堂的主阵地,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向学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奋发向上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