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之声:张倩淑倡议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与践行者

  • 2018.12.13
  • 作者:虎丽芳 闫建城/文 陈蕊/图


  • 来源:学生处
  • 点击次数:

 

第八十三期“辅导员之声”:

张倩淑倡议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与践行者

 

12月12日,我校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张倩淑与来自各学院40余名同学相聚桃苑一栋活动室,开展以“从我做起,嘉言懿行”为主题的“辅导员之声”活动,共同探讨如何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

张倩淑介绍了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背景,并结合“四个自信”解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阐述了文明的内涵应体现在文化渊源、人文气息上。

她要求大家从小事做起,在日常行为中体现学校的文化内涵;二是注意自身言行举止,在公共场合中,要有社会公德意识;三要努力学习,求真务实,在学习中内塑其神、外修其形,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形象风貌。

座谈会最后,张倩淑耐心回答同学们对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大学生的意义”、“对四个意识的具体认识”等问题。她倡议:“从我做起,嘉言懿行,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支持者与践行者。携手并肩、积极行动,为建设更加美丽、文明、宜居、幸福的曲靖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