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曲师: 朱燕空分享创新创业教育

  • 2018.12.20
  • 作者:田野


  •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 点击次数:


“创想曲师”第14期

朱燕空分享创新创业教育


11月29日,深圳前海子谦国际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河北地质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朱燕空教授,子谦讲师、山东工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吴现波受邀做客我校“创想曲师”,并受聘担任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副校长李莉为两位导师颁发聘书。

朱燕空在题为《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的原理与案例》的专题辅导会中,分别从创业教育的认知、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的原理、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的案列等三个方面做了讲解。他结合创新创业教育的国际化经验和本土化实践,提出了当前高校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和教育融合的方法策略,对推进我校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专题辅导会。



“创想曲师”创业论坛现场



李莉为朱燕空、吴现波两位导师颁发聘书



朱燕空作《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的原理与案例》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