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将承办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英语辩论邀请赛

  • 2019.03.05
  • 作者:高云柱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点击次数:


我校将承办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英语辩论邀请赛


1月16日,受校长浦虹委托,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代表我校与上海科技翻译学会签署第十一届商业英语辩论大赛承办合作协议。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英语辩论邀请赛暨第十一届商业英语辩论大赛(西部赛区决赛)将于今年4月在我校举行。

上海科技翻译学会辩论中心常务主任章辉、我校招生就业处和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对章辉到访表示欢迎,并转达校长浦虹对此次比赛的期待:希望通过承办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英语辩论邀请赛,全力打造校企合作交流平台,推进区域创新体系建设,提高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地方高校科技创新作用,进一步加强我校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高素质创新创业型人才。

据悉,全国商业英语辩论大赛由上海市科技翻译学会和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联合主办,自2007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该项赛事旨在打造高校、企事业单位和学会交流平台,培养和选拔出能够在国际环境中针对商业话题和企业事务开展研究的创新型人才,进一步推动地方高校技术成果传播和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