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源讲坛:周玲讲述红军长征精神

  • 2019.04.12
  • 作者:白春雷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点击次数:


“云岭大讲堂·珠源讲坛”第141讲

周玲讲述红军长征精神


4月12日,“云岭大讲堂·珠源讲坛”第141讲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讲, 昭通学院历史学教授、教务处处长,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周玲应邀到校作题为“红军长征精神的内涵及时代价值”的专题讲座。

周玲回顾了红军长征的艰难历程,分析了红军长征精神的形成过程、内涵及时代价值。她说,希望青年一代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发愤图强、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长征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本次讲座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郁良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同学到场聆听。



讲座现场



周玲讲述红军长征精神



现场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