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曲师:如何打造一个有创新、有价值的项目

  • 2019.04.16
  • 作者:戴志兴


  •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 点击次数:


创想曲师第17期:

如何打造一个有创新、有价值的项目


4月12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十七期“创想曲师”创业论坛活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导师、重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劲应邀做客现场,为我校师生解读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备赛指南。

曾劲就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核心内涵、时代背景、大赛机制、规则解读、备战实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和解读,为我校师生有效备战大赛提供了参考与指导。他以自身指导的国赛获奖项目“盲人眼镜”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打造一个有创新、有价值的项目。他的讲解加深了师生对大赛的了解和认知,为我校师生参赛提出了实用性的建议和指导。

副校长李莉、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负责人、指导老师以及对大赛感兴趣的师生400余人参加论坛。



曾劲解读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备赛指南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