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如何走好艺术路

  • 2019.04.26
  • 作者:苏静


  •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 点击次数:


学术讲座:如何走好艺术路


4月24日下午,钢琴演奏家郭大好应音乐舞蹈学院邀请,到校举办《如何走好艺术路》讲座。

郭大好从“为自己的路建立更好更有效的平台”、“赚钱VS社会责任”等方面,对艺术事业特别是钢琴领域的社会化发展进行生动的论述,让现场师生受益匪浅。郭大好认为 “艺术事业是一项社会事业”,艺术不应该是曲高和寡的,艺术工作者应该更多地了解社会、融入社会,去拥抱更广阔的人生。讲座后,郭大好为音乐系三位学生进行现场钢琴教学,和音乐学钢琴教师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郭大好是旅美钢琴演奏家,美国·完美音国际艺术交流中心(Perfect Pitch Global Arts)总监,北岸国际钢琴音乐节&钢琴比赛( North Coast Piano Festival & Competition)创始人、总监。师从著名钢琴教育家、布索尼钢琴比赛金奖获得者、国际著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托马斯•舒马赫教授及世界著名钢琴演奏家、室内乐大师、教育家,范•克莱本钢琴比赛银奖获得者——百瑞•施奈德教授。获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钢琴演奏硕士及学士学位、拿撒勒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学位。

音乐舞蹈学院15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郭大好作《如何走好艺术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