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曲师:“以魂塑身 以道提神”的跆拳道

  • 2019.10.09
  • 作者:戴志兴


  •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 点击次数:


创想曲师第22期:

“以魂塑身 以道提神”的跆拳道


9月26日,创新创业学院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第二十二期“创想曲师”创业论坛活动,云南省砺志精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云南分会会长者云波应邀做客现场。



者云波以自身创业经历开场,介绍了个人创业历程,他的成功在于选择了自己擅长的专业体育,当然也离不开国家体育政策支持。他说,是跆拳道“以魂塑身以道提神”的精神支撑着自己在跆拳道事业上不断追求。者云波解读了国家体育政策和未来全民体育事业发展方向,他说,体育人才无论以后从事教师工作,还是社会体育工作,都会有极大的机遇。



活动过程中,者云波多次与体育学院80多名同学互动交流,解答了许多学生关心的跆拳道及创业相关问题。他勉励大家立足当下,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质,拓宽就业视野,用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积极迎接体育时代的到来,抓住机遇,为实现全民体育事业大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