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源讲坛” 第150讲开讲预告

  • 2019.11.25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珠源讲坛” 第150讲开讲预告


讲题:歌声飘过70年——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中国歌曲艺术发展与展望

时间: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14:30-16:20

地点:第二报告厅(图书馆一楼)

主讲人:杨建荣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音乐舞蹈学院

主讲嘉宾简介:

杨建荣,男,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现任云南农村干部学院调研部主任。

长期致力于音乐艺术、领导科学、干部教育、农村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主持完成省社科基金、省教育厅等研究课题6项;编著、副主编、参编著作6部;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多项成果和多篇学术论文获得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奖励。

先后担任云岭大讲堂、云南大学“东陆讲坛”、昆明市图书馆“春秋十讲”、五华讲坛、盘龙区讲坛等主讲嘉宾,并曾多次应邀到昆明、玉溪、临沧、保山、开远、大理等地作专题讲座,主讲的《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干部教育培训党性、爱国主义教育激情教学》,在2018年被省委组织部评为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


触摸学术前沿、领略名师风采、分享成功经验!

“珠源讲坛”期待您的参与!

“珠源讲坛”第150讲即将开讲,欢迎广大师生到场聆听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