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年会

  • 2018.11.21
  • 作者:王晓晖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点击次数:


我校参加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年会


11月16日至18日,云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在大理云龙县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行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课教学研究会会长张建国教授主持。多名专家从不同角度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主题报告,有关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或思政课教学部门负责人围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经验交流和探索思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晓东教授以“专业思政——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视角”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我校对“专业思政”的探索以及未来行动的目标与方向。

据悉,此次会议由云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会主办,大理大学承办,云南省教育厅宣传部以及全省高校约200名思政课教师和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