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2018.12.04
  • 作者:马榕蔓


  • 来源: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
  • 点击次数:

 

我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我校普法办、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党委副书记陆选荣、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和近600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弘扬新时代法治文化。

活动中,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大学生青年法学会分为三条路线环校跑,宣传宪法的口号响彻校园。在食堂小广场,全校600多名师生聆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总纲)诵读,并在领誓人带领下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宣誓完毕后,现场师生在横幅上郑重签名。

“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作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品牌项目,多年来在校普法办和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推动下持续发展,为有效培育校园宪法文化,倡导全校师生尊重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弘扬法治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上级普法部门的肯定。

 

 

 

宣誓活动现场

 

 

 

环跑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