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社科联到曲靖高校社科联调研指导工作

  • 2018.12.07
  • 作者:罗莉红


  • 来源:曲靖高校社科联
  • 点击次数:

 

省市社科联到曲靖高校社科联调研指导工作

 

12月5日,云南省社科联副主席王建华、外联部主任蒋亚兵、曲靖市社科联主席岳石林、市社科联副主席王小祥到曲靖高校社科联调研指导工作。曲靖高校社科联主席浦虹、秘书长臧国书及会员单位相关成员参加座谈。

王建华充分肯定了曲靖高校社科联成立六年以来的工作成绩,指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进入新的阶段,迎来了发展机遇,要抓住机遇,推动高校社科联建设。并对如何做好社科联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要培养一批有热情、有激情、有思路的队伍;三要紧紧抓住党政工作中的热点、难点和焦点,深入开展研究,提出具有创新意义的战略规划,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四要加强对市、校社联联的指导工作,加强沟通交流,把工作落实到基层。此外,他就曲靖高校社科联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根据曲靖高校社科联成员中各学校的特点进行分类指导、分类支持;二要加强与市社科联的交流与合作;三要进一步加强与省社科联的联系。王建华说,国家、省委都十分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作为社科工作者应抓住发展机遇,鼓起信心、真抓实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浦虹在座谈会上对省社科联、市社科联对曲靖高校社科联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说,省市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让曲靖高校社科联的社科工作者们更有信心做好工作,作为主席,自己将带领这支队伍继续努力,不辱使命,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蒋亚兵从服务教师、形成合力、能力提升、提供良好的平台等方面对高校社科联建设提出指导意见。臧国书汇报了曲靖高校社科联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曲靖市社科联主席岳石林、我校科技处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