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晓勤教授等5人受聘担任我校兼职教师

  • 2018.12.13
  • 作者:李正彪


  • 来源:科技处
  • 点击次数:

 

汪晓勤教授等5人受聘担任我校兼职教师

 

12月6日,学校举行聘任仪式,聘任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汪晓勤教授,以及曲靖一中张国坤、麒麟区七中杜珺、曲靖市第一小学李凤娥、晏桂仙等中小学高级教师为我校兼职教师。校长浦虹为5位教师颁发聘书,曲靖市100多名中小学数学教师及我校相关专业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浦虹说,我校的学科建设迫切需要汪晓勤教授等高水平专家引领指导,迫切需要中小学一线教学名师携手合作、共促发展,这一举措将有助于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对学科专业建设、团队建设、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发挥指导和引领作用。她要求,学校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对接,切实投入,发挥好校外专家教授的指导和引领作用,切实抓好相关学科方向的建设工作,争取取得新的突破。

聘任基础教育一线教师为我校兼职教师,是加强行业教师队伍建设的基本途径,也是学校充实师资队伍,优化师资结构的有力措施。这一举措将加强我校与中小学的联系与合作,助力教育硕士点建设工作。

 

 

 

浦虹为汪晓勤、张国坤、杜珺、李凤娥、晏桂仙颁发聘书

 

 

 

浦虹与受聘兼职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