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曲靖:曲靖师院素质拓展“结硕果”

  • 2018.12.19
  • 作者:杨帆


  • 来源:《曲靖日报》
  • 点击次数:


掌上曲靖:曲靖师院素质拓展“结硕果”

千余名学子“炫”出新风采


掌上曲靖讯 12月18日晚,曲靖师院的学生会堂里热闹非凡,该校第22届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项目成果汇报会在师生们的期待中拉开帷幕。1000余名学子拿出参加素质拓展项目学来的“看家本领”,“炫”出当代大学生的新风采。





成果汇报会现场,有活力四射的时尚健身操、动听的葫芦丝演奏、蕴含着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的茶艺展示、充满青春活力的跆拳道表演、民族乐器展演,也有让会场笑声不断的小品表演;记者在汇报会分会场看到,软笔书法、教学简笔画、钢笔书法以及陶艺作品等项目的成果展示,赢得了参观者的赞许。第22届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共开设17个项目,设置40个班级,受训学生达1803人。不论是现场展演还是书画、陶艺作品展都让大家看到了准教师们的另一种风采。“参加素质拓展项目成果展示,让我在提升师范技能之外,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有了一技之长,展示自己的同时让我更加从容自信地面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参加展演的李同学对记者说。









曲靖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由2006年成立的素质教育中心发展而来,自成立以来抓牢社会需求与学校发展需要这根主线,结合学生成长成才目标,通过整合校内外资源,全方位拓展学生的能力、素养,为学生搭建沟通学校、社会的平台;夯实学生师范技能的同时,拓展更广泛的兴趣爱好,帮助学生从容自信地面对竞争压力,这次成果展演就是一次很好的诠释。”曲靖师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新闻来源:掌上曲靖

网址链接:https://h5.newaircloud.com/news_detail?newsid=5728428_qj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