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泽县教育局携四所高中到校招聘毕业生

  • 2018.12.20

  • 点击次数:


会泽县教育局携四所高中到校招聘毕业生


12月17日到12月19日,会泽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唐文学携会泽县第一中学、会泽县实验高级中学、会泽县茚旺高级中学、会泽县东陆高级中学四所高中到我校招聘2019年毕业生,32名毕业生成功签约。

校长浦虹、副校长李莉等校领导亲临招聘现场指导,浦虹向签约成功的32名毕业生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要牢记曲师校训,发扬曲师精神,勤奋刻苦,扎实工作;要积极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受表彰的“基础教育改革的优秀教师代表”于漪老师学习,一辈子做老师,一辈子学做老师。

本次招聘,会泽县教育局计划在我校招录毕业生35人,招聘岗位涵盖高中语文、数学、英语、历史、生物、地理、物理、化学、信息技术等九个学科。我校2019年毕业生共240余人现场报名,206名同学通过资格审查参加笔试,经笔试筛选,96人入围面试。经过现场抽题、撰写说课稿、说课等能力比拼,最终32名优秀学子脱颖而出。(贺邵东)



校长浦虹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



校领导、用人单位与签约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