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表彰红云园丁奖及红河助学金获奖师生

  • 2018.12.27
  • 作者:罗丹/文 学生记者 张泽清 蒋荣/图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学校表彰红云园丁奖及红河助学金获奖师生

28名教师获红云园丁奖  115名学生获红河助学金


12月26日,学校召开红云红河2018年奖教助学会议,表彰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岗位表现优秀的教师,为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颁发助学金。28名教师获红云园丁奖,115名学生获红河助学金。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曲靖卷烟厂党委书记马珍、副校长李莉为获奖师生颁奖。

李莉在会上向红云红河集团表示感谢,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她说,红云红河集团充分彰显了集团“报国有责、惠民有爱”的优秀企业形象,“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已成为倍受师生关注和珍惜的重要奖项,成为学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推手。她表示,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并希望与红云红河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开创校企合作的新空间、新领域、新局面。她希望,获奖教师重拾初心再出发,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受助学生要牢记社会责任,珍惜时光、艰苦朴素,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积极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放大人生价值的重要平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更加全面的发展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获奖师生代表在会上发言时表示,将心存感恩,继续努力,潜心教书育人,勤奋学习,回报社会。

据悉,红云红河集团自2010年在我校设立“红云园丁奖”及“红河助学金”以来,已连续9年奖励我校在教书育人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244人,资助家庭经济困难而又品学兼优的学生共945人,资助总金额已达500万元。

会议由校工会负责人主持,获奖师生及学生代表240余人参加会议。



红云红河2018年奖教助学会议



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党委书记马珍、副校长李莉为获奖教师颁奖



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党委书记马珍、副校长李莉为受助学生代表颁奖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