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次创新创业工作联席会

  • 2019.01.08
  • 作者:田野


  •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 点击次数:


学校召开第一次创新创业工作联席会


1月3日,学校召开第一次创新创业工作联席会议,研究创新创业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目标与路径,会议讨论了《曲靖师范学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一体化实施意见(讨论稿)》及《曲靖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建设方案(讨论稿)》。

副校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莉在会议中阐述了明晰“一个理念”,紧扣“两类服务”,促进“三位一体”、推进“四个融合”,实施“五项工程”的总体工作思路,各参会人员围绕实施意见及建设方案发表了意见建议,并对我校下一步创新创业工作提出初步方案及想法。李莉代表李永勤书记对创新创业工作做了要求:学校已将创新创业工作纳入学校总体工作规划中,创新创业学院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及自身特点,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方案;创新创业学院及各兼职副院长部门要充分整合资源,共同发力,推动我校创新创业高质量的发展。

此次工作联席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创新创业工作融入我校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素质教育的各环节,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规范创新创业学院各项工作,保证创新创业学院各项工作的有效实施。

招生就业处、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团委及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