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实验室安全整改工作

  • 2019.01.14
  • 作者:张春生


  • 来源:保卫处
  • 点击次数:


学校推进实验室安全整改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大排查、大走访”要求,1月14日上午,副校长毛辉和张永刚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整改推进会,对学校一些重点实验室及需要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的实验室开展实地检查整改。

推进会上,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分析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毛辉、张永刚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核实各实验室存在的突出安全隐患,落实责任,限期整改,并对各实验室存在的困难当场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在近期给予解决。

会后,毛辉、张永刚带领各职能部门现场查看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两个研究中心的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