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乾芳教授被聘为教育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

  • 2019.01.16
  • 作者:李俊


  • 来源:教务处
  • 点击次数:


沈乾芳教授被聘为教育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


我校教师沈乾芳教授被教育部聘请为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历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是本届云南省唯一一位进入高校历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委员。

据悉,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每届任期五年。

沈乾芳在我校人文学院担任历史学专任教师已十年,主要从事《云南民族史》、《中国文化概论》、《历史学论文写作》、《中国经济史》、《曲靖地方史》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共发表论文30余篇,核心期刊17篇,其中C刊10篇,先后主持了云南省教育厅青年课题、重点课题各1项,教育部青年、一般课题各1项,国家社科西部项目1项。先后获评学校十佳科研先进个人、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被评为曲靖市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