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 2019.01.19
  • 作者:钱润光/文 罗丹/图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我校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1月18日,学校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总结 2018年工作,谋划 2019年工作。校长浦虹等校领导作交流发言,党委书记李永勤作总结讲话。

李永勤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工作务虚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位校领导的交流发言准备充分、思考深入,分组讨论发言积极、集思广益,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说,2018年是团结奋斗、务实创新和担当作为的一年,大家过得很充实,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必须继续保持这种新风貌和新气象。他强调,2019年学校发展有机遇也有挑战,必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改变等靠要思想,变压力为动力,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学校持续快速发展。

李永勤强调,做好2019年工作,一要加强顶层设计,牵住申硕工作“牛鼻子”,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二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破解人才队伍建设中的难题,切实解决教职工关心关注的切身利益问题,做好“暖人心”的工作;三要夯实基础管理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规范化建设,实行精细化管理。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精心谋划2019年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重点,推出有力举措,以崭新的姿态拼搏奋进,扎实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

浦虹简要总结了学校2018年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在国家、省市教育政策背景下,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强调做好2019年的工作:一要统筹谋划学科建设、申硕工作与双一流建设工作;二要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核心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三要在引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凝练学科方向、彰显办学特色;四要依托对外交流合作提升学校实力。并围绕申硕工作、师范教育、专业布局、人才引进、校园文化、课堂教学改革六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思考和认识。

会上,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副校长李莉、纪委书记徐显敏、副校长毛辉、张永刚,党政办主任高瑞春,分别报告了分管领域2018 年工作和2019 年工作思路。会议分组进行了讨论,各组参加讨论的人员回顾总结了2018 年工作,对2019 年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全校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务虚工作会。



学校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李永勤作总结讲话



浦虹讲话

陆选荣、李莉、徐显敏、毛辉、张永刚、高瑞春作交流发言



全校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务虚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