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到校进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

  • 2019.01.20
  • 作者: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考核组到校进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


按照省委部署,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的委托,1月20日,省委高校工委第三考核组到我校进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汇报会上,考核组组长、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作动员讲话,党委书记李永勤汇报校领导班子工作情况,校长浦虹主持会议。

李建宇在动员讲话中,对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切实落实政治责任,认真做好考核各项工作;三要切实严明政治纪律,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并对考核的主要内容和程序进行了介绍,提出了要求。

李永勤围绕理论武装、意识形态、班子建设、教育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选拔任用等重点工作,从两方面汇报了2018年校领导班子工作情况:一是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断坚定“四个意识”;二是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

浦虹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充分认识检查考核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考核组工作,按照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同时希望考核组对学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印发了《曲靖师范学院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自查报告》《李国疆同志担任党委书记期间履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的报告》及班子成员的个人述职报告等材料。汇报会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开展了个别谈话和延伸考察。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近三年退休的校级领导、专家学者和教职工代表共170余人参会。



汇报会现场



考核组组长、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作动员讲话



党委书记李永勤汇报校领导班子工作情况



校长浦虹主持会议



考核组成员参加汇报会



校领导、中层干部、近三年退休的校领导、专家学者和教职工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