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1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 2019.04.16
  • 作者:冯灿


  • 来源:教务处
  • 点击次数:


我校11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六个学院的12位教师申报的11个项目获立项。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张顺吉、范全润、田安红、付承彪,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李自田和刘鹤飞,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李克亮,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陶淑芬,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的朱磊,美术学院的常晓、黎颖、李磊申报的11个项目分别获得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贵州翼云大数据培训有限公司、北京微瑞集智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经教育部评审通过,获批立项建设。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立项的项目,是高等教育司的教改项目。由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有效激发各方面的积极性,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平台,是人才培养模式的协同创新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