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联合美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主题活动

  • 2019.04.19
  • 作者:刘树颖 唐娴/文 张淑琳/图


  • 来源:校团委
  • 点击次数:


校团委联合美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主题活动


4月17日,校团委联合美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和教师代表60余人到曲靖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曲靖关下红军战斗遗址纪念园和曲靖三元宫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师生们来到三元宫,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红军长征路线沙盘讲解和三元宫会议场景的还原,深入了解红军长征和三元宫会议的重要历史意义。在关下红军战斗遗址纪念园,全体人员重温红军关下战斗经过,并向革命先烈们致敬默哀、敬献鲜花。

校团委负责人为同学们现场上了一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与同学们重温红色革命记忆,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做青年先锋。美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寄语青年,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团员代表李多同学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将先烈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爱国情怀转化为认真学习、掌握本领、报效祖国的自觉行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采用新媒体平台进行全程现场直播,通过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亲身感受和学习,让团员青年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



师生参访曲靖三元宫



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曲靖师范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