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云南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 2019.04.19
  • 作者:学生记者 姚茂 欧阳茂强 张泽清 朱宣任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我校承办云南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4月19日,云南省2019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曲靖师范学院专场双选会在我校运动场举办。312家企事业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100多个。我校2019届毕业生及三年内未就业毕业生、部分社会人士参加双选会。

双选会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曲靖师范学院、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云南省人才市场、曲靖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经开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协办。我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副校长李莉,省教育厅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周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高明生,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于红到场走访,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了解情况。

参加双选会的有部分州市县区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级各类学校、企业,以及一些省外单位。招聘范围涉及教育、金融、销售、房地产等行业,覆盖我校各个专业。双选会之前,针对我校各学院专业设置情况,招生就业处对用人单位进行了严格的遴选和资格审核。

双选会现场,部分毕业生在了解了用人单位基本情况、详细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后,向用人单位投递了简历。城市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刘宏伟现场向一家企业投递了简历,他觉得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岗位,缓解了周围同学的燃眉之急。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王汝刚说,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提升学历、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是增强就业竞争力的最佳选择。

据悉,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校于4月至7月持续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包括:召开一次主题班会、举办一场毕业生双选洽谈会、开展一系列工匠精神进校园活动、举办一期职前辅导培训、做好一对一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活动、开展一院一特色就业创业主题指导服务活动、办好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多措并举服务广大毕业生,努力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



云南省2019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曲靖师范学院专场双选会



党委书记李永勤、副校长李莉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双选会现场走访



毕业生在现场了解招聘信息



毕业生在现场了解招聘信息



毕业生在现场了解招聘信息



双选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