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日惹大学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 2019.04.23
  • 作者:校报记者站综合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印尼日惹大学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4月22日,印尼日惹大学校长苏迪纳·威巴瓦一行11人到访我校,开展合作洽谈及文化交流,副校长李莉主持洽谈会,副校长张永刚讲话。

洽谈会上,张永刚代表学校对苏迪纳•威巴瓦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苏迪纳•威巴瓦校长一行的到访标志着两校的合作推进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他希望双方能尽快找到切实可行的切入点,努力把学生交换、教师互派、师生互访等项目落到实处,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深合作,在合作中加深友谊,让双方师生受益。苏迪纳•威巴瓦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与日惹大学合作取得的成绩。他说,两校开展的学生交换、教师互派、师生互访等合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果,为今后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双方还就开展国际合作交换了意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人文学院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下午,双方到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文艺座谈及演出交流活动。双方围绕同类专业相互借鉴、短期交换老师教学、交换学生开展实践交流进行了探讨。交流演出环节,双方师生互相展示音乐舞蹈及特色文化。印尼日惹大学教师演奏了家乡传统乐器,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表演了云南少数民族佤族、彝族舞蹈,我校外国语学院印尼语专业学生与印尼语外教进行了歌舞表演。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教师还为印尼日惹大学师生现场教学云南少数民族彝族舞蹈。副校长李莉与两校到场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印尼日惹大学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双方合影留念



印尼日惹大学教师表演



我校学生表演



我校教师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