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中青网校园通讯社优秀稿件评选中获奖

  • 2019.04.24
  • 作者:叶志文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我校学生在中青网校园通讯社优秀稿件评选中获奖


4月22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主办、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承办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8年度评选活动”揭晓,我校学生通讯员高奎的作品《大学生拍最美毕业照 记录使命担当与青春奋斗足迹》获评优秀报道稿,是云南省唯一一篇优秀报道稿获奖作品。

据悉,此次全国共有120篇原创作品获奖,其中优秀报道稿80篇,优秀短视频20篇,优秀微信稿20篇。2018年,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学校原创稿件20余万篇,刊发1.4万余篇,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效应,同时涌现了一批“坚守、担当、向前”的优秀通讯员。本次评选活动经作品初审、网络评选、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20篇优秀原创稿件,200名优秀大学生通讯员,99名优秀通讯站指导教师,100所优秀通讯站。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是由高校师生组成的校内新闻采编组织,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和中国青年网主管,以中国青年网的教育频道、体育频道和团中央三下乡活动官网为传播平台,以宣传高校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服务同学创新实践为己任,秉承“诚信、开放、创新”的办社理念,努力担当正能量传播的重任,做到“讲好校园故事,传播校园好声音”。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曲靖师范学院通讯站成立于2016年6月,接受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和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的共同管理与指导,致力于讲好曲靖师范学院校园故事,传播曲靖师范学院好声音,为曲靖师范学院和中国青年网的共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