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期党务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及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结业

  • 2019.04.28
  • 作者:魏建功


  • 来源:组织部
  • 点击次数:


我校第一期党务干部理想信念教育

及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结业


4月21日至26日,我校2019年第一期党务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及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昆明市委党校如期举行,55名参训学员圆满结业。

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参训学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讲奉献,勇于担当有作为——修好共产党员的“心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曲折探索》《重温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史》《中华文化与领导干部家风构建》等讲座,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和把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心灵洗礼,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信念,增强了做好工作的干劲和动力。

通过学习《新时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解读,参训学员的党务工作知识和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增强了新时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意识和创新意识;通过情景模拟、现场体验、小组讨论、激情晨读等多种形式,参训学员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

6天的培训,课堂讲授与互动讨论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体验相结合,成果分享与个人感悟相结合,参训学员锤炼了党性,熔铸了党魂,丰富提高了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加强“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自觉性。大家一致表示,学习永无止境,实践永无止境,一定要把学习培训中收获的知识能力转化为提升思想的标杆、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事业前进的动力,用工作业绩体现培训效果,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合格指导者和引路人。



模拟教学讨论



现场教学讲解



重温入党誓词



领取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