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 2019.04.28
  • 作者:保加兴


  • 来源:组织部
  • 点击次数:


党校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4月24日,党委党校举行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首次集中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作专题讲座,7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陆选荣带领参训学员追忆了建党98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个强化”的要求:一要强化对党史、党的理论、现阶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了解党领导中国人民求解放、谋幸福的不断探索的历程,理解党肩负的使命和对党员的要求,增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二要强化实践,注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勤奋学习、遵规守纪、服务师生的表率;三要强化思考,不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思考个人前途和民族复兴、实现个人价值与实现社会价值、现实问题与理想信念之间的关系问题,把个人成长与党和国家荣辱兴衰结合起来,把实现个人价值与实现社会价值结合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探索,勇于实践,立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培训会上,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了易班网上党校APP使用方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