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国华欣维塔亚学校签署交流合作备忘录

  • 2019.06.17
  • 作者:董传飚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点击次数:


我校与泰国华欣维塔亚学校签署交流合作备忘录


6月17日上午,泰国华欣维塔亚学校宋姆莱特·猜差拉校长、泰国萨拉新维塔亚学校那彭·约瑟夫校长以及两校中国顾问林美英教授一行三人到访我校,学校组织了交流合作洽谈会。会上,副校长李莉代表学校和泰国华欣维塔亚学校宋姆莱特·猜差拉校长签署了交流合作备忘录。

洽谈会上,李莉对宋姆莱特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泰国华欣维塔亚学校自2016年第一次派学生到我校参加为期15天的中国语言文化体验班,之后每年都有学生到我校进行短期文化体验交流和为期3个月的汉语学习,两校已经有了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我们两校今天签署交流合作备忘录,就是为了将来能够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泰国华欣维塔亚学校宋姆莱特校长表示,该校的师生非常喜欢曲靖师范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优美的学习环境,都愿意过来进行文化交流和汉语学习,希望能够在该校选派更多的学生到我校接受学历制教育。

会上,双方就选派留学生、师生互派和学生实习项目进行了洽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合作洽谈会。



签署交流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