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南农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2019.07.12
  • 作者:宋发富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点击次数:


我校与湖南农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月5日上午,2019年袁隆平国际高端农业人才培养中心理事会成立大会暨华图教育专项基金颁奖典礼、国际人才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副校长李莉教授代表学校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校长、著名蔬菜专家邹学校签署了《曲靖师范学院与湖南农业大学合作协议》。

据悉,今后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深化高层次国际学生合作培养。湖南农大每年将优先招收我校推荐的国际学生(攻读硕士学位),并为学生提供奖学金或申请奖学金提供帮助;为我校相关基地的建立提供撑条件,协调、配合和落实具体工作,协助我校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合作开展科学研究;支持我校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优先招收我校教师和学生以委培、定向、在职培养等方式报考攻读硕博士研究生;根据我校学科专业建设需要,选聘我校教师担任研究生指导教师。我校将依托湖南农大资源优势和特色,建立院士工作站或专家工作站。双方还将共同组织举办学术会议,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发挥各自优势,在南亚、东南亚开展联合共建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孔子学院(课堂)等项目的深度合作。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副校长李莉教授代表学校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校长、著名蔬菜专家邹学校签署了《曲靖师范学院与湖南农业大学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