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排部署2019年全日制招生录取工作

  • 2019.07.15
  • 作者:柳发升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点击次数:


学校安排部署2019年全日制招生录取工作


7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全日制招生录取工作会,传达云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副校长李红专、张永刚、纪委书记陈忠华出席会议,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签订了《曲靖师范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安全责任书》和《曲靖师范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廉洁保密承诺书》。

会上,李红专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自我监督,严格规矩,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和云南省有关招生政策和纪律,严格执行招生计划,落实好招生“阳光工程”,严格执行教育部“三十个不得”,其中高校招生录取“16个不得”和 招生信息“十公开”,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张永刚从四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上级工作要求,注重工作细节,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服务意识。二是要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确保圆满完成招生工作任务。三是各学院要统筹安排工作计划,招生宣传要注重工作时间节点和重要环节,努力提高新生报到率。四是要执行阳光招生,严格程序,规范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传达了云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大会基本情况,并就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准备情况、下一步招生录取工作计划及《曲靖师范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