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中获一二三等奖

  • 2019.07.16
  • 作者:高云柱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点击次数: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中

获一二三等奖


近日,2019“批改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暨批改网2019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由外国语学院蒋云华等老师指导的钟心悦、杨雪、陈加超、岳亚婷、相罕胆、李雪楠、李茸等7名学生分别荣获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人数和级别位居云南省地州院校首位。

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一百二十余万名高校选手参赛,我校有5125名同学报名参赛,参赛人数创我校历史新高。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我校最终有25位同学入围全国总决赛,与全国各高校选手展开角逐。决赛采用线上定时写作形式,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命题作文。经过组委会专家评阅和在线评阅系统机器评阅综合评定,我校学生凭借优异表现斩获历史佳绩。此外,我校成为“百万同题英语教学大数据共建单位”。

据悉,批改网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是由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批改网承办的覆盖全国在校大、中学生的英文写作活动。活动迄今已经成功举办5届,累计超过600万人次参与。本届大赛在共建、共享中国英语教学大数据的基础上,注入“鼓励学生挑战自我,提升国际交流能力”的要义,进一步提升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师生学习互动,为我校英语学习者和教学者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展示舞台。



获奖证书



我校选手参赛中



我校选手参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