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荣一行到我校调研

  • 2019.07.16
  • 作者:杭丽芳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荣一行到我校调研


7月16日下午,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荣一行到我校调研,就我校纪律检查、宣传和统战等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作学习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纪委书记陈忠华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刘荣一行先后到我校图书馆参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览,到美术学院参观党史画廊,并参观我校纪委谈话室,对我校的先进经验及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交流座谈,就纪律检查、宣传和统战等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监察审计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经验交流。

云南民族大学纪委书记李毅,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泽泉,云南民族大学云南省民族研究所(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李鸿嘉随同调研。



刘荣一行到美术学院参观“‘画’说价值观,‘先’行促建设”展板



刘荣一行到美术学院参观党史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