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

  • 2019.07.17
  • 作者:罗丹 杭丽芳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


7月17日上午,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党委副书记徐显敏致辞,副校长张永刚宣读《关于公布曲靖师范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先进学院、先进班集体、优秀教官和优秀学员的通知》。结业典礼由党委委员、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婼主持。

结业典礼上,徐显敏代表学校对武警曲靖支队承训教官表示感谢,向参与军训工作的师生表示问候。他说,大学生军训是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大学生的必修课程,对青年大学生掌握必备的军事技能、增强国防观念、提高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参训同学铭记住军人的优秀品质,把军训中培养出来的好精神、好作风、好状态保持下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积极的心态接受人生道路中考验,在成长过程中以中国梦、强军梦引领美好的青春梦,青春梦因中国梦、强军梦而精彩

军训结业典礼上,14个学院方队昂首挺胸走过主席台,向学校领导和老师汇报了军训的优异成绩。体育学院等5个学院被表彰为军训“先进学院”,20181441班等10个班级被表彰为军训“先进班集体”,张鑫宇等166名学生被表彰为军训“优秀学员”,谢亚玲等20名同志被表彰为军训“优秀教官”。

武警曲靖支队52名教官和我校2名退伍复学学生教官,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2018级班主任以及2018级3750名学生参加军训结业典礼。



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



升国旗仪式



徐显敏致辞



张永刚宣读表彰文件



各学院方队昂首挺胸走过主席台



各学院方队昂首挺胸走过主席台



各学院方队昂首挺胸走过主席台



军训“优秀学员”代表上台领奖



军训“优秀教官”代表上台领奖



军训结业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