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 2019.10.01
  • 作者:钱润光 姚茂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10月1日上午10时,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大庆典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从上午8时开始,我校师生在不同地点,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



党委书记李永勤等校领导、党委委员与机关党总支党员同志一道,在第一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在本部门集中收听收看;党委学工部、团委组织在校学生,在各栋宿舍楼文化活动室集中收听收看。广大师生还自发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手机等新媒体,收听收看了国庆庆典实况转播。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收听收看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集中收听收看


城市学院党总支集中收听收看


学生在各栋宿舍楼文化活动室集中收听收看


学生干部在MM基地集中收听收看


收看结束后,广大师生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恢弘大气,展现了新中国的强大与自信,让人心潮澎湃,光荣和自豪。

   党委书记李永勤在收看后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视频直播,向世界阐释了中国道路,展示了中国新形象,擘画了波澜壮阔的美丽画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晓东说,观看实况直播,受到了一场深刻、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20180231班的余丽萍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青年力量!




   曲靖日报、曲靖电视台到校对师生收看情况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