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日报:曲靖师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 2019.10.08
  • 作者:李小红


  • 来源:曲靖日报
  • 点击次数:


曲靖日报:曲靖师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本报讯 9月28日至29日,曲靖师院举办校院两级领导干部读书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曲靖师院党委书记李永勤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题,围绕如何深刻理解“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如何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如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三个方面,作了示范领学。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要着力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四个方面下功夫,要深入思考和破解党的建设、双一流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学分制改革、申硕工作、服务地方、育人工作等七个方面的问题。

示范领学后,全体参学人员在两天的时间里,围绕“悟初心明使命、守初心立使命、践初心担使命”“坚定党的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性质”三个主题,按照学习计划,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自学、踊跃发言,谈思考、谈体会、谈认识、谈收获。

省委第三指导组到会作指导时认为,在学习研讨中,参学人员准备充分、态度端正、组织有序、发言踊跃、认识深刻、领悟到位、措施具体、方法可行,达到了本次集中学习的目的和要求,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新闻来源:《曲靖日报》2019年10月4日2版

网站链接:

http://epaper.qjrb.cn/html/2019-10/04/content_152647.htm?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