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 2019.10.09
  • 作者:王斌


  • 来源:工会.离退休工作处
  • 点击次数:

我校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及第七个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学校开展了庆祝重阳节系列活动。



9月30日下午,学校在环东校区教师活动中心召开重阳节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到会,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代表学校为老教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老教师们曾经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向老教师们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各项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老教师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坦诚交流,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并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信心和希望。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离退休教师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当天,徐显敏受学校党委委托,专程走访慰问了学校离休教职工和90周岁以上高龄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慰问。



9月28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团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前往环东校区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我校已持续多年组织志愿者到环东校区为老教师服务,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了解学校百年发展历程,激励同学们学习先辈们的优良品质,珍惜学习机会,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