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云南省“读懂中国”活动中获佳绩

  • 2019.10.09
  • 作者:王斌


  • 来源:工会.离退休工作处
  • 点击次数:

我校在云南省“读懂中国”活动中获佳绩


927日,云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丽一行3人到校调研指导工作,向校领导颁发我校在云南省“读懂中国”活动中的获奖证书,对我校本次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党委副书记徐显敏代表学校接受获奖证书。



经云南省教育厅关工委评选,我校荣获云南省“读懂中国”优秀组织奖、微视频评选一等奖;黄丽芳同学荣获云南省“读懂中国”征文评选一等奖;赵恒、谢思传、黄治文、朱宣任4位同学荣获云南省“读懂中国”征文评选优秀奖。

根据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全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把“读懂中国”活动作为配合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列入工作计划,抓好落实,紧扣“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于今年4月全面启动此项工作。组织青年学生与亲身经历重大事件的“五老”结对进行交流座谈,引导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以实际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