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集体备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精神

  • 2019.10.12
  • 作者:高立恒


  • 点击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集体备课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集体备课会,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由院长丁晓东主持。



会上,部分教师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全体思政课教师提出两点备课要求:一是认真研读重要讲话原文及权威文献,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二是根据不同课程要求和内容,找准结合点,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融入思政课教学,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随后,各教研室结合课程教学实际组织讨论,分别形成了具体的意见,并组织实施。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教师撰写体会文章以及课堂教学等多种途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努力引导学生将爱国情转化为强国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