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曲靖:曲靖师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 2019.10.16
  • 作者:李小红


  • 来源:掌上曲靖
  • 点击次数:

掌上曲靖:曲靖师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掌上曲靖讯:10月12日至14日,曲靖师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省委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崔家周及成员魏建民、梁红清、陈俊吉到会指导。曲靖师院党委书记李永勤主持会议。



集中学习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六个专题开展,李永勤、徐显敏、陆选荣、李莉、李红专、毛辉、陈忠华、张永刚、巴春生、高瑞春、施传柱、陈燕、张婼、钱润光在学习领悟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和自身工作思想实际,紧扣主题教育要求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12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观了曲靖三元宫,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红军长征经过曲靖纪念园”图片展,听取了《弘扬长征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红军长征过曲靖重要史实及当代启示》的专题报告,受到了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14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激浊扬清在云南》。

崔家周就下一步曲靖师院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思想‍‍不能松,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多,要处理好各方面工作‍‍,做到善始善终;二是‍‍力度‍‍不能减,‍‍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把要求‍‍学透,‍‍把精神把握好,‍‍指导‍‍二级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节奏不能变,按照‍‍中央和省委、学校的要求‍‍‍及时跟进‍‍,安排落实;四是工作‍‍标准‍‍不能降,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系列规定动作,把握好‍‍总要求,‍‍贯穿到工作中。

会议指出,通过集中学习,曲靖师院对如何进一步作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与认识,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要求,今后的工作中,要落实好中央巡回督导组和省委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努力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以及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提前谋划、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新闻来源:掌上曲靖

网站链接:


http://zsqj.qjrb.cn/detailArticle?sid=qjrb&newsId=9078747_10218_qjrb